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中宣部调研组来当涂调研农家书屋管理运行情况

2018-12-17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2日,中宣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魏玉山率调研组来当涂县调研农家书屋管理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开林,副县长袁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姑孰镇五星村和新华书店,实地查看农家书屋免费开放、图书编排上架、数字书屋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当涂县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当涂县进一步探索农家书屋的管理方法、方式,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开展农家书屋建设,增加对农家书屋的投入,充分发挥好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要开展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强农家书屋管理员素质提升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要调动广太群众的读书热情,吸引大家主动关心、主动阅读、主动参与到农家书屋中来,努力保持农家书屋的生命力,真正把农家书屋建成农民群众发家致富的精神乐园。(当涂县政府)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