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中宣部调研组来当涂县调研

2018-12-17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12日下午,中宣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魏玉山率调研组来当涂县调研农家书屋管理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当涂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中宣部调研组来当涂县调研 图片来源:市委宣传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当涂县姑熟镇五星村和县新华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实地查看了农家书屋免费开放、图书编排上架、数字书屋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当涂县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探索农家书屋的管理方法、方式,把农家书屋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紧密结合,将农家书屋打造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阵地。要开展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调动广太群众的读书热情,吸引大家主动关心、主动阅读。要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加强管理员素质提升和业务培训,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的作用,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