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马鞍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8-12-26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24日,马鞍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市领导张岳峰、钱沙泉、何志中、夏劲松、杨善斌出席会议。吴大巢当选为新一届市文联主席。

  何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市文联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乃至安徽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下一步,希望全市文艺界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努力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赢得人民喜爱和欢迎。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造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进一步培树本土文艺品牌,打造更多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进一步深化文联改革,切实增强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钱沙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锐意创新,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深入基层,服务广大人民。要坚持砥砺品行,追求德艺双馨。全市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艺工作方针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文艺创作的良好环境。各级文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真正成为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深入生活,用文艺讴歌人民、服务人民。要振奋精神,以实干推动马鞍山文艺事业的发展。新一届市文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皖江在线 江勇)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