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爱与星空”公益活动在我市举行

2019-01-15  马鞍山文明网

  1月10日下午,“爱与星空”公益活动在市特教学校举行,来自合肥市、淮北市、安庆市和马鞍山市的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孩子、家长们在冬日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温情满满的演出。

  活动中,表演者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非洲鼓、舞台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特殊儿童师生、家长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和勇往直前的生活态度,感动了场下所有的观众。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残联、市青企协共同主办,旨在呼吁更多充满爱心、情系儿童的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爱、帮助特殊儿童,用行动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携手前行,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特殊儿童,让更多人了解、走近特殊儿童,关注和关爱这个特殊的群体。(马鞍山日报 王燕  王俊)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