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含山县举办首届劳模表彰颁奖典礼

2019-04-29  马鞍山文明网

  在“五一”劳动者的节日来临之际,4月28日下午,马鞍山市含山县举办首届劳模表彰颁奖典礼,共同庆祝劳动人民的光辉节日,表彰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20位劳动模范、10位先进工作者和7个先进集体,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

  此次含山县首届劳模评选范围是,2015年以来在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劳模评选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群众路线,自下而上推荐和自上而下考核考察。这些受表彰的劳模、先进工作者,他们当中有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技术人员,有甘为人梯、辛勤耕耘的人民教师,有医德高尚、医术高超的医务工作者,有吃苦耐劳、苦干实干的优秀农民工,有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企业管理人员,有廉洁勤政、一心为民的基层干部。(皖江晚报 苏自山

责任编辑:陈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