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做文明优雅的“港华人”

2020-05-29  马鞍山文明网

  作为窗口服务行业,马鞍山港华在全市文明创建中,积极号召全体职工“做文明人 说文明话 行文明事”,以已为先,做文明优雅的马鞍山“港华人”。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展现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市文明办向全市市民发出了倡议书《做文明优雅马鞍山人》。马鞍山港华燃气积极响应倡议,并将倡议书通过公司微信群、工会群等网络方式,向全体职工发出号召,从个人做起,坚决摒弃不文明行为,将集团倡导的三礼文化深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以客为尊、以礼相待、互敬互帮、文明礼貌。公司客户中心在客服大厅增设“一米线”,引导客户主动“拉开距离 线外等候”,文明办理各项业务。

  同时,公司工会引导职工积极维护整洁优美的环境,号召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方式影响同事、朋友、家人,热心社会公益,增强主人翁意识,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姚文娟)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