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04  马鞍山文明网

  5月3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靳林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孙铭和,副主任龚明、徐业志、高晓平、盛厚林、毛长江、杨跃进及秘书长隋涌参加会议。

  靳林春指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加强人大工作与建设的重要保证。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灵魂和主线,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握重点任务,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

  靳林春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也是当前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细化推进举措,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统筹兼顾、促进工作开展,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依法履职的积极行动,转化为推动马鞍山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皖江在线 张令琪)

责任编辑:何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