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苑社区开设文明创建大讲堂

2017-07-21  马鞍山文明网

  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2017年7 月19 日 ,文苑社区开展了“文明创建大讲堂”活动,来自居民代表,各类志愿者、党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文明创建大讲堂活动,大家积极为文明创建献计献策。

  党员关学龙:文明城市创建惠及百姓,贵在人人参与。要想搞好文明创建,社区不仅要带头做,还要鼓励每一个居民参与其中。

  青少年陶良峰表示:“我觉得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美化我们的环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只图一时方便而忽略了自身行为。

  居民代表徐培兰表示:在小区里不毁绿种菜,不乱堆乱放,每一个人都贡献一点力量,力所能及地维护我们的环境,我们的城市才会越来越美,我们才会生活得更舒适。

  通过文明创建大讲堂抛砖引玉,引导更多的居民加入文明创建,进一步形成“文明城市,人人文明,持续文明”的氛围。(许大凤)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