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广东省文明创建考察组来当涂参观学习

2018-03-12  马鞍山文明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3月7日,广东省文明创建考察组一行15人来当涂考察交流文明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当涂县规划展示馆(好人馆),了解了当涂悠久的历史文化、规划演进、综合交通、旅游规划等内容。观看了当涂规划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大美当涂的规划布局和规划远景。考察组一行还来到了全国文明村镇——桃花村进行考察,桃花村美丽的自然风光、优美的村庄环境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组对美丽乡村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此外考察组一行还到了实验学校、县图书馆、行陈农贸市场、县人民医院等10个基层创建点,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观看宣传栏,认真翻阅资料,细细倾听讲解。考察组一致认为当涂文明创建的先进做法和先进经验令他们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创建信心,值得学习和借鉴。

  走在新时代,站在新起点的当涂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让文明之花在千年名县常开不败。(马鞍山日报 李文静 尹玲玲)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