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含山县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03  

含山县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含山县政法委

含山县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含山县政法委

  3月27日上午,全县以“共建·共治·共享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含城商贸城广场举行。

  活动中,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等32家综治成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法律法规、治安防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接受群众相关问题咨询,引导群众通过合法的渠道维护自身的权益。此次活动共设立展板22块,发放宣传资料1.5万余份,接待群众近1600多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平安含山建设,提高了群众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

  广大居民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开展的很好,不仅使他们学习到国家的政策法规,了解到如何通过合法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更是知道了我县平安建设目前取得的一些好的成效,进一步拉近了干部群众的距离。

  活动当天,县领导宋金成、洪少华等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宣传效果,看到群众热情参与,纷纷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咨询问题,县领导对宣传活动表示了肯定。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进村入户的进行宣传走访,将平安送到居民家中、到学校、到企业、到单位。(含山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