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华菱星马公司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6-30  马鞍山文明网

  

  6月22日至6月23日,华菱星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学锋、党委委员羊明银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个党员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感谢他们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各位老党员一定要保重身体。

  临别前,慰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企业的温暖。虽然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永远是第一身份,他们会把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心上,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和支持华菱星马的发展。

  此次组织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是集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戴燕)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