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展乘车体验 助力文明创建

2022-11-16  

  今年是马鞍山市公交集团刘霞线路成立六周年。昨日上午,在市政处公交停车场会议室来了一批特殊“乘客”。他们是市七彩橙色好人志愿服务队的好人志愿者,前来参加“刘霞线路”成立六周年乘车体验活动。

 

  2016年11月8日,市公交集团公交2路线正式被授予“刘霞线路”。这是全市首条以中共党员、省劳动模范、驾驶员刘霞名字命名的公交线路。六年来,“刘霞线路”在打造公交服务品牌、引领行业风气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我市城市交通及文明创建的一张亮丽名片。

 

  在市政处公交停车场会议室,市七彩橙色好人志愿服务队好人志愿者和“刘霞线路”志愿者,参观了刘霞劳模工作室,观看了宣传片《城暖花开》,并就提升公交服务品牌、加强文明创建进行座谈交流;开展乘车体验活动,在朱然文化公园底站清理站台卫生,助力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