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花山区

2017-11-24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花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孙烨为该区两百名党员干部进行精彩宣讲。

  在宣讲中,孙烨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释和生动的解读。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花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报告让我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并从中深受启发和教育。”花山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吴小莉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将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巡察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巡察的政治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不断提到“人民”二字,这让新风社区党委书记邢春桂感觉很亲切。“十九大报告提出,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责任重大。”她表示,这将激励她和其他社区工作者去摸索更多群众工作新方法,为让社区老百姓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成为现实尽一份力。(皖江在线 余萍 解克竟)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