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慈湖高新区

2017-11-24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1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玉科在慈湖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各部、局、指挥部、新慈集团副职以上干部,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玉科的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的阐释和生动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新区科技局副主任科员李娟说:“仔细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我受益匪浅。为加快实现高新区转型发展,科技局将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进位意识,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抓手,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当先锋打头阵,大幅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服务能力,助力高新区全省争先进、全国争进位。”

  慈馨社区主任王芳听了报告会备受鼓舞,她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党员,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社区弱势群体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为高新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皖江在线 余齐斌 李庆莲)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