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雨山区

2017-11-24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14日上午,雨山区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里涌动着滚滚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这里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办副主任王莉萍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让聆听者深受鼓舞。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王莉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释和生动的解读。来自雨山区机关单位、街道社区、学校企业等各行各业近240余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下宣讲要点和自身感悟。

  “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团区委书记鲁晓楠表示,学深悟透后,团区委将组建青年宣讲团,深入到基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中开展“放飞新时代的青春梦”等宣讲活动,争取在12月中旬完成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等不同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基层工作多年的安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晓平表示,将组织街道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员教育和管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使之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皖江在线 邓婷婷)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