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博望区

2017-11-24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1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宗应在博望区作了一场精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博望区四大班子成员暨机关事业单位、三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尹宗应在宣讲中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博望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郝轶琦说,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的关键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推动实践,确保落地生根。对于博望区而言,重点就是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高端数控机床战新基地建设争先进位,突出招商引资第一动力,布局建设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年内要围绕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工作,及早认真谋划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聆听了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备受鼓舞。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员教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教书育人,任重道远,我们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博望初中党支部书记袁智说。(皖江在线 慕继平 李大友)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