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花山区:强化市容管控确保干净过年

2018-02-13  马鞍山文明网

  连日来,花山区强化市容管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环境秩序良好、城区干干净净过大年。

  针对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量大的情况,该区城管执法局在日常管控过程中,深入辖区各个路段,大力宣传文明风尚,要求各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科学调配,合理安排;着重加强对人流量集中、管理力量薄弱的路段管理力度,采取堵疏结合、以疏为主的办法,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坚持错时值班与延时管理相结合方式,强化节前宣传、节中管理、节后巩固,坚决取缔店外经营、流动摊贩随意占道经营、户外广告等问题。

  此外,该局全面预防安全隐患,对建筑垃圾处置场建立安全台账,每日指派专人进行检查登记,对建筑垃圾处置场四周围墙进行加固,安装全覆盖监控和探照灯、配备灭火器材,对场地路面进行平整修缮,对场地内低洼处的积水进行抽排,确保进场车辆行驶安全。(花山区人民政府网 余萍 汪洁)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