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凤阳县考察团来含山县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8-03-01  马鞍山文明网

  2月26日,凤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开广一行到含山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峰,县文明办、运漕镇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含山县运漕镇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运漕镇情、集镇整治和建设规划等情况后,又实地参观了运漕老街、运漕文化站、李鸿章当铺等地,考察团认为我县将美丽集镇建设与古镇保护开发相结合,以文旅融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可圈可点、可看可学,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近年来,含山县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建设目标,以彰显“含山含水、臻善臻美”为特色,坚持因地制宜、注重督查指导,扎实推进美丽集镇建设、中心村建设和全域环境整治,努力打造具有含山特色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目前含山县已建成24个省级中心村、14个市级中心村和4个美丽集镇,2018年里含山县将完成2017年度5个省级中心村、9个市级中心村和3个美丽集镇的验收工作,同时要完成2018年度8个省级中心村和2个市级中心村建设。(含山县文明办 王武)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