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含山县组织开展“我心中的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08  马鞍山文明网

  3月2日上午,在第五十五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含山县文明委主办的“我心中的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玉龙广场举行。

 

  县委副书记夏迎锋为启动仪式致辞;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县领导向志愿者代表赠送《雷锋全集》图书;“中国好人”黄其顺和“含电之光”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县领导向含山县“十九大精神宣传”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县领导与志愿者共同在背景墙上签名,留下致力志愿服务的印迹;县司法、公安、供电、电信、烟草、卫生、文旅委等单位设置宣传服务展台,开展了各类相关知识宣传和义诊等便民服务;县文化志愿者们带来了舞蹈、腰鼓等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参与。

 

  开展“我心中的的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进一步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含山县委宣传部 花含乔)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