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当涂县拉开环境整治提升“春季攻势”

2018-03-13  马鞍山文明网

  日前,当涂县城区及围乌路、新黄路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番县城区环境整治提升实施“四大工程”、开展“三大行动”,即实施水系整治工程、绿化提升工程、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公共设施改造工程,开展农贸市场环境整治行动、小区物业整治行动、车辆秩序整治行动。围乌路、新黄路环境整治提升抓好“三治、三化、三管”,即治违、治脏、治乱,绿化、美化、亮化,管好日常环境卫生、管好交通运输行为、管好道路基础设施。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重在环境整治,不搞大拆大建,重在品质提升,不搞形象工程,真正把环境整干净、把品质提上去。

  该县成立县城区、围乌路、新黄路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及三个指挥部,抓好统筹协调和指挥调度。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严格落实路长责任制。坚持分级调度机制,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实行派单制度,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成立联合督查组,加大督查力度,持续跟踪问效,推进工作落实,并将整治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皖江晚报 吴黎明)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