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慈湖高新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船精神’”主题行活动

2018-05-15  马鞍山文明网

  5月11-13日,慈湖高新区组织8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船精神’”主题行活动,了解党的诞生、成长壮大史,增强搞好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晚间安排了主题党课,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阚莹莹教授为大家讲述《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党的理想信念》,告诫大家要坚持宗旨、理想、信念,经受住各种考验。在上海,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了解建党前后的国际国内形势,体会党的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围绕高效益增长、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型园区,为奋力开启新时代高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不懈奋斗。(皖江在线 余齐斌 陆远)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