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永泰县文明创建考察组来当涂县参观学习

2018-07-09  马鞍山文明网

永泰县文明创建考察组来当涂县参观学习 图片来源:李文静

  7月5日下午至7月6日上午,永泰县宣传部部长曾玉一行来当涂县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江金源豪庭小区,规划展示馆,好人馆,提署社区等地,看现场、听介绍,实地了解我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所到之处,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展板、创建标语,干净整洁的街区环境、井然有序的公共秩序、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无不给考察组成员留下深刻印象;老旧小区容光焕发,由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转变为温馨宜居家园让考察组成员赞叹不已。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不虚此行,取得了真经。考察团表示,永泰县一定把当涂县的创建经验消化、吸收好,结合实际、出台措施,促进永泰县的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文静)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