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市文明办联合市民政局督查和县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情况

2018-08-29  马鞍山文明网

市文明办联合市民政局督查和县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情况 图片来源:陈静

  8月27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王选京、市民管局局长赵林云一行深入和县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督查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王选京一行首先后对和县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公共文化设施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督查,实地查看了馆内的设施基础、管理制度、文化活动,台帐资料并详细了解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文化馆馆长阮兵、青少年活动中心蔡就馆内志愿者规模、服务类型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对督查组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领导对青少年活动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站点建设及我县文化馆学雷锋志愿工作提出了建议。

  和县将按照市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做好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点的整改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全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发挥爱国主义基地作用。(和县文明办 陈静)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