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当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03  马鞍山文明网

  8月30日,当涂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要求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会后,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自觉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的新当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马鞍山日报 朱李鹏)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