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含山县赴宿迁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9-04  马鞍山文明网

  8月30日至31日,含山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率考察团前往江苏省宿迁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新园二期、邻里驿站,实地了解社区管理、志愿服务、文化惠民、环境氛围营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实验小学南校区了解践行核心价值观和和文明交通、文明出行进校园等先进做法;在恒佳菜场、项里社区,考察团成员同现场工作人员就深化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还来到项里城管大队指挥调度室,观摩了“五网融合”云平台系统以及使用情况;考察团还参观了饮马堤路街坊公社公厕革命、四棵槐志愿V客厅建设等。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宿迁文明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含山县文明创建工作水平。(马鞍山日报 王武)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