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含山县推进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2018-10-09  马鞍山文明网

  9月初,含山县委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宣讲团在县卫计委、县民政局、中国电信含山分公司举办含山县巾帼传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拉开了该县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序幕。

  含山县集中宣讲活动从9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县委宣讲团成员集中9月一个月深入镇、县直机关和企事业80多家单位开展宣讲。同时,各镇组建镇级宣讲团,以村(社区)分工负责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为成员,集中10月一个月,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覆盖基层的优势,对镇、村(社区)群众开展全覆盖宣讲。通过此次宣讲,该县把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新时代含山高质量发展,与当前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决策部署在含山落地生根。(马鞍山日报 胡晓娜)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