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马鞍山和县召开文明创建“向全国第一看齐”活动推进会

2018-11-16  马鞍山文明网

和县召开文明创建“向全国第一看齐”活动推进会 图片来源:陈静

  11月6日,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打造文明城市升级版 向全国第一看齐”活动推进暨全市文明创建考核工作部署会在会务中心召开。县领导刘金星、张宏明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分析了我县创建形势,查找薄弱环节,部署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更加坚定的决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确保在全市每月文明创建测评中争先进位,为2019年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副县长张宏明传达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县文明办组织大家观看宿迁市文明创建宣传片《迈向文明的征程》、市文明办、市广电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典范》,汇报了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第三方测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在蔬博会期间,解决环境整治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和城“净化、绿化、亮化、硬化、美化”水平,是展示和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提升和县形象的需要。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测评样本点的责任分工,对照测评标准,主动承担责任,认真研究创建工作,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持以市第三方测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在市每月考评中争先进位。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和县文明办 陈静)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