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城区 » 正文

博望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河道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8-12-11  马鞍山文明网

  12月7日下午,博望区区长易茂林主持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河道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区长章兵、王家亮、郝甲林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三镇及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农委关于博望区农村道路绿化等工程进展,区住建委关于小溪港和博望河整治,区交运局关于S445省道、溧当路及澄湖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区城管区关于城区28道路绿化提升情况的汇报。参会部门及单位分别结合自身整治工作进行了发言。

  易茂林指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全区人民期待的重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各尽其职、协调配合,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就下一步工作,易茂林强调,一是要强化领导,加快推进。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领导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新老314省道、澄湖路、城乡道路、野风港及河道的整治工作。二是要明确标准,高效整治。新老314省道、澄湖路及城乡道路要彻底整治“脏、乱、差”现象,全面清理道路沿线有碍观瞻的杂物及建筑。三是建章立制,长效管理。加快启动河道养护队伍招标工作,制定水利工程建设与管护管理办法,明确部门与载体单位在河道、堤防等方面的职责分工。

  会上,副区长章兵、王家亮、郝甲林分别就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张德明)

 

责任编辑:陈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