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马鞍山文明办精准帮扶企业和贫困村

2019-11-21  马鞍山文明网

1121日上午,马鞍山市文明办主任胡涛带队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安徽越天特种车桥有限公司、安徽省含山县顺天纺织有限公司以及马鞍山市顺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企业介绍“四送一服”的主要内容及外贸政策,听取并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振信心。下一步,市文明办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对接相关主管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资金难、人才难等实际困难,引导企业开展自营出口,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市文明办主任胡涛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结对扶贫村含山县清溪镇白衣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办领导来到每户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并送上组织的关怀。通过与困难党员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认真了解贫困户目前面临的“急难愁”事项。慰问结束后,胡涛带全体人员来到含山县白衣村党群服务中心,作专题党课报告。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党性素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马鞍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