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村民汛期“归家难”迎刃而解

2020-07-12  马鞍山文明网

  受长江上游来水和周边强降雨影响,马鞍山江河湖库水位迅速上涨。近日,采石至江心洲的轮渡封航,导致许多江心洲居民无法正常乘轮渡归家。经安徽交控马鞍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与地方政府、公安、高速交警、路政等多方密切协作,妥善处置并圆满解决了江心洲居民汛期“归家难”问题。

  7月8日17时许,采石矶收费站陆续聚集大量骑电动车、摩托车的居民,现场人员立即将情况上报,值班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做好讲解和劝导工作。面对群众亟待解决的过江困难,马鞍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与江心洲乡政府协调解决,由乡政府临时调用大客车,负责居民早晚接送,群众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其间,对采石矶、太白岛站入口进行设卡管控,保证了居民乘车安全过江。

  防汛期间,马鞍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将保持高度关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居民有序过江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