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马鞍山市交运局编印《文明交通手册》

2020-07-20  马鞍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文明程度和运输服务质量,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营造文明和谐的创建环境,近日,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编印《文明交通手册》2000余本,通过“三讲三问”大走访活动,免费发放至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及出租车、公交等客运从业人员手中。

  《文明交通手册》包括:做文明有礼的交通人倡议书、告别出租车十大不文明经营行为、出租车、公交驾驶员以及客运站文明服务规范等12个篇章内容,内容充分涵盖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客运行业服务规范、文明市民基本道德规范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内容。《文明交通手册》便于阅读和携带,每一页均以亮丽直观的画面和简单易懂的文字,引导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出租车、公交等客运从业人员进一步树立文明规范的服务理念,增强文明创建的参与意识。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