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公厕干净卫生 市民写信点赞保洁员

2020-08-07  马鞍山文明网

  日前,一张大红纸质的点赞信张贴在当涂县翠竹菜市场联农公厕墙上,落款为一位市民。信中写道:公厕保洁员每天都将厕所打扫得很干净,没有污垢,没有异味,应该给她点赞。

  “这是我的本职工作,感谢市民的认可。”受到点赞的公厕保洁员孙忠桂说,菜市场每天人流量大,近期气温又高,所以要加强公厕冲洗、保洁频次,还要用消毒药水进行全面消杀,此外,还要在便槽内放置芳香球、点上檀香,确保公厕干净整洁无异味。

  点赞信的背后少不了城管部门对公共厕所的建设和管理。近年来,当涂县城管局始终将城区老旧公厕维修改造升级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持续深入推进。去年以来,新建公厕2座,改造维修老旧公厕8座,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开放对外公厕10座。今年还将继续维修改造老旧公厕5座。同时,不断加强公厕管理,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给市民如厕提供良好环境。(吴黎明 程春艳)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