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马鞍山港华燃气 打造一流文明服务窗口

2020-09-17  马鞍山文明网

  作为城市窗口,马鞍山港华燃气聚焦工作重点,紧盯薄弱环节,组织开展“7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管理常规检查及创建工作专项督查,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在公司客户中心客户大厅,对标文明创建标准,重点围绕服务态度、标准着装、服务内容公示等方面,窗口工作人员秉承公司“优质服务、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作为城市天然气正常供应的关键部门,厂站的管理尤为重要。公司检查组从生产现场区别必要和非必要物品,使整体环境规范有序的检查点出发,检查厂站内是否有效规避了人的不安全行为或物的不安全状态所引发的安全事故;设备管理是否做到了制度化与标准化等等方面,强调要有力保障安全生产,强化安全保障,将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到各区域,落实到个人,为公司财产、员工人身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按照文明创建的各项要求,结合公司“7S”管理的目标标准,对公司办公大楼各区域逐一进行对照排查,营造出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提升公司整体形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认同感和信任感,为城市文明创建加分。(胡晓华 张加奕)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