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服务怎么样 邀您来监督

2020-10-10  马鞍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提升公交服务品质,市公交集团公开聘请2021年度社会义务行风监督员45名,邀请市民对公交服务质量进行监督,10月10日起接受报名。

  报名应聘公交行风监督员的市民须支持关心公交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经常乘坐公交车出行、具备本市常住户口,且有一定的书面表达能力。受聘的监督员每月对公交线路进行不少于10次的监督检查,以暗访的形式,对马鞍山公交的线路运行、车辆卫生、行车安全、规范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反馈,监督员每月须书面向市公交集团质量管理部反馈检查情况。

  符合招聘条件并自愿担任公交义务行风监督员的市民可于10月10日-10月31日,至市公交集团质量管理部(花山区花山路41号)现场报名。市公交集团将根据报名情况,综合考虑应聘者的行业、职业、年龄和居住地分布等情况,确定受聘人员名单。(胡晓华 夏秋芬)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