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守护一江碧水”为爱发声

2020-11-03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1日上午,南湖宾馆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由慈善总会及小马网共同发起的“守护一江碧水”2020为爱行走第12季公益徒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公益环保的理念,通过徒步的方式参与公益,为爱行走、为爱发声。

  公益遇上生态,一次特别的徒步体验,近2000人用脚步丈量长江生态变化:徒步行程自薛家洼生态游园出发,途经景观桥、九曲回渠、观澜栈桥、驻足处并最终抵达终点薛家洼生态游园,全程10公里。在现场,南湖宾馆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纪律性,凭借着坚韧的意志和奉献爱传递爱的信念,坚持走完全程,并取得了电子证书。

  南湖宾馆多年来始终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组织参加各类的公益志愿活动,强化企业的向心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杨佳)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