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趣味运动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2020-11-03  马鞍山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酒店员工文体生活,展示酒店员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南湖宾馆于10月举办了趣味运动赛。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参赛,锻炼身体、融洽感情。

  本次趣味运动,锻炼员工体魄、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合作默契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据悉,此次系列趣味运动赛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们,将代表南湖宾馆参加江东控股集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多年来,南湖宾馆每年均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如长跑、爬山、骑行等,并组织参加各项公益志愿活动,同时在宾馆员工区域设有宣传栏,坚持开展健康、文明、有益的群众性文体、科普活动宣传,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广泛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营造浓浓的企业文化氛围,向社会展示了南湖宾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