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含山县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2020-06-01  马鞍山文明网

  

  6月1日上午,含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德刚在县妇联副主席过含宁、清溪镇党委副书记韩宗娟陪同下到清溪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谢德刚一行给学校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给两名贫困生各送去500元慰问金。他勉励孩子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用功学习,多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热爱祖国,服务家乡,时刻准备着,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德刚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学校要不断创新理念,从校园安全、环境建设等一些细节入手,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少年;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名师辐射带动作用,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理念领先、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胡成敏 张守宏)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