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爱情不“老” 这个七夕有点甜!

2020-08-26  马鞍山文明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牵着你的手慢慢走。”8月25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七夕”,秀恩爱已不是年轻人的专属,老年人也可以在这个节日感受属于两个人的浪漫。

  重温美好爱情,共唱情歌。25日上午,马鞍山新风社区举办“和睦夫妻 幸福家庭”七夕活动,邀请7对金婚夫妻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金婚夫妇们各自述说生活点滴和酸甜苦辣,重温美好爱情;在高潮部分“爱的表白”中,他们相互佩戴红花,共唱情歌。

  风风雨雨几十年,他们不仅是生活中的好伴侣,还是公益路上的好伙伴。杨家山社区联合淘管家邀请数对热心公益的夫妻,分享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公益故事以及相知相守、相濡以沫的浪漫爱情。

  金安社区联合安康通、殷实E家开展“‘七’待已久、‘夕’望有你”活动。10对老夫妻在互动游戏和放声欢唱中展露笑颜。“风风雨雨50年,感谢你一路的照顾,我爱你!”居民涂定汉向金婚妻子陆玉玲献花,一句真情的告白包含了老人数十年的情感,令大家动容。

  今年85岁的李兴钊和80岁的陶本兰已经属于“钻石婚”,他们参加了明珠社区举办的“金婚相伴、幸福家庭”七夕主题活动,“第一次过七夕,感觉自己变年轻了。两个人踏踏实实过日子就是真正的爱情,希望我们身体健康、子孙快乐平安。” (季晨辰)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