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九九重阳敬老情 江东颐养暖人心

2023-10-18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尊老、敬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着对长者的尊重与关怀,在2023年重阳节到来之际,马鞍山江东颐养公司开展“九九重阳敬老情”系列主题活动。


  10月8日下午,颐养公司邀请马鞍山市艺术剧院前来江东颐养中心,为长者们带来黄梅小戏专场演出。10月17日上午,颐养公司邀请马鞍山市老年大学舞蹈系临时党支部为长者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演出涵盖模特秀、舞蹈、诗朗诵等形式。






  系列演出活动受到了长者们的热烈欢迎,让长者们近距离地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人的成长都凝聚着父母长辈的辛勤付出,江东颐养公司始终坚持传播积极老龄观,促进健康老龄化,积极开展孝亲敬老活动,营造爱老助老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进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 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