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网上好人馆 » 文明家庭 » 正文

许祥贵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2021-07-15  马鞍山文明网

  日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烟草专卖局员工许祥贵收到了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三部委联合颁发的“2018-2019年底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荣誉证书。

  据悉,16年以来, 许祥贵坚持无偿献血24次,累计献血9000毫升。许祥贵和他的家庭的无偿献血事迹曾被《安徽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刊登。2015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016年2月被市文明委授予“马鞍山好人”的荣誉;同年4月被共青团市委聘为“少先队志愿辅导员”,2019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2020年5月许祥贵家庭荣获和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2021年5月许祥贵家庭荣获马鞍山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奉献是一种无私的给予,是爱心的永恒!许祥贵家庭把无私的“奉献精神”作为“爱心”的座右铭,为奉献点燃信念的火把,忠贞不渝,他和家人无偿献血的义举获得社会的肯定,成为名副其实的“献血达人”。体现出“许祥贵家庭”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爱心”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家庭用爱心践行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激情”的公益理念,继续为公益事业奉献的满腔热血,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为社会公益做出新贡献。(晏飞  许祥贵)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