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当涂县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培训会

2015-09-18  马鞍山文明网

   

  为了全面推进当涂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9月16日上午,在当涂县规划展示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当涂县《2015全国文明城市测a评体系》专项培训会议。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具体业务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文明办陈驰作为讲解员。

  培训会上讲解人陈驰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文件要求,以PPT的形式针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的测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依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对软件报送规范和要求展了深度的说明。结合了当涂县的文明创建情况,就各责任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文明创建测评目的、测评方式、测评内容进行全面而细致的讲解。通过本次培训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明晰了各责任单位的任务分工,讲解员陈驰详细解答了各责任单位在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巧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