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老党员过“生日”

2020-07-01  马鞍山文明网

  

    7月1日,马鞍山市花山区沙塘路街道花山社区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新老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沙塘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敏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抬首挺胸、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沙塘路街道魏敏书记以“神圣的誓言、无悔的承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大家勇担时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日会”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为10余名到场的老党员颁发鲜花和政治生日贺卡。84岁的安徽省劳动模范陶福林和80岁的妻子金凤双双接过了鲜花和贺卡,高兴地合影留念。“我们夫妻二人一生永远感恩党,尽管我们年纪大了,但仍然要奋发向上,为党争光、为党添彩!”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