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好人故事进社区 传递身边正能量

2020-11-27  马鞍山文明网

  11月25日上午,马鞍山花山区宁南新村社区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主题宣讲活动,“马鞍山好人”尹良贵应邀登台讲述好人故事,向社区居民传递了助人为乐和服务社会的正能量。

  尹良贵是一名个体工商户,也是一名金牌志愿者,还是淘管家服务社驻宁南新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有时间就去做志愿者!”从事志愿服务十多年来,尹良贵从见义勇为到热心助学,从疫情防控到抗洪防汛,在关键时刻总会出现他的身影,不仅冲锋在前,而且捐款捐物。他的凡人善举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被授予“马鞍山好人”称号。他的精彩故事也让现场群众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跟他一样做好人行善举,大力传递这种正能量的“好人精神”。

  “此次通过身边好人讲故事的形式开展主题宣讲,很接地气,深受居民们的欢迎。”宁南新村社区负责人表示,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后将经常开展,并组织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和谐。(谈恒成)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