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市图书馆举办主题系列电子图书展览

2022-10-09  马鞍山文明网

  10月8日,由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马鞍山市图书馆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电子图书展览活动在马鞍山市图书馆四楼正式开展。

 

  观展读者可通过扫描线下展牌二维码,即可阅读主题电子书籍,感受时代精神与奋斗力量。据了解,本次展览共精选72种电子书籍,从开天辟地到脱贫攻坚,从精神内涵到实干策略,全方位地展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及其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阅读电子书籍,读者既能够深入了解来时路,又能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进行深度认知,以更丰富的历史知识、更强烈的阅读兴趣和更深厚的文化素养营造浓郁学习氛围,保持前进步伐,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展览展期将持续至本月22日,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马鞍山市图书馆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