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公益演出进剧院 文化为民更惠民

2022-10-27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马鞍山市保利大剧院邀请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走进马鞍山,在保利大剧院多功能剧场连续上演了4场惠民公益演出专场歌舞剧场《美美与共》,市民持免费演出门票即可入场观演。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60分钟的时间里,让观众跟随艺术家们走进丝绸之路的沿线,欣赏欢快的印度舞蹈,聆听美妙的春天芭蕾,穿越星辰大海拥抱大鱼海棠……以一支融合了敦煌舞、印度舞、俄罗斯舞、缅甸舞等丝绸之路沿线多国舞蹈荟萃的《丝路霓裳》带领观众感受中外文化的魅力华彩。

 

  保利大剧院还分别以“向身边好人学习,向道德模范致敬!”“军魂永恒”为主题特邀了先进模范代表、军人代表及其家属一同走进剧院观看演出。

  下一步,保利大剧院将继续秉承“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服务理念,依托剧院院线平台资源,邀请更多名家名团名剧走进马鞍山,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