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百场阅读推广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2023-02-16  

  2月15日上午,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阅读推广下基层活动在雨山区佳山乡“15分钟阅读圈”城市阅读空间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代表向佳山乡“15分钟阅读圈”城市阅读空间捐赠100余册红色经典图书,为基层群众补足“精神食粮”。随后,市委讲师团成员、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倪松根受邀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

 

  据了解,此次活动成立市级“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活动组,以走基层宣讲团宣讲员、“党旗下的诵读者”等为专项活动组成员,赴各县区、开发园区巡回开展示范活动。同时,各县区、开发园区有序组织开展专题阅读推广活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示好各地“15分钟阅读圈”的建设成果,鼓励引导更多群众走进“15分钟阅读圈”阅读空间,多读书、读好书。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