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当涂首次举办环大青山半程马拉松赛

2023-04-23  

  

 

  4月22日,由当涂县人民政府、马鞍山市体育局主办的2023安徽当涂环大青山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近3000名参赛选手如浪潮般奔涌而出,大家满怀激情,奋勇争先。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和快乐健身跑两个项目。

 

  半程马拉松线路从大青山管委会门前广场出发,沿百花坡路、诗仙路至万山村折返,最终回到大青山管委会门前广场,全长21.0975公里。快乐健身跑起点同样设在大青山管委会门前广场,路线经百花坡路、诗仙路、桃林路,最后回到大青山管委会门前广场,全长约3公里。最后,参赛者陶伟以1小时15分25秒的好成绩问鼎半马男子组冠军。而参赛者骆亚莉,以1小时30分25秒的成绩摘得半马女子组桂冠。

 

  近年来,当涂县通过体育赛事活动大力推动了城乡统筹发展,积极发挥了“体育+旅游”的良好作用,助力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对提升当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着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