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市直机关第六届“过硬党支部·微党课微宣讲”评选决赛举行

2023-06-15  

  近日,“一改两为五提升”机关见行动攻坚年擂台大比武——市直机关第六届“过硬党支部·微党课微宣讲”评选决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现场观看比赛。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六届“党课开讲啦——最美微党课”暨“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一改两为五提升”机关见行动攻坚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开展第六届“过硬党支部·微党课微宣讲”评选活动。

 

  经各机关党组织选拔推荐、各党建联系片初赛的激烈角逐,12个市直单位的基层党支部进入评选决赛。90后的党校人讲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青年法官助理分享学习时代精神、感悟奋斗历程的真情实感……12场微党课的精彩讲述生动展示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和职工干部强烈的政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最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微党课《他们》获一等奖。此外,市委办、马鞍山日报社等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