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马鞍山市文明办“四送一服”进企业

2020-03-10  马鞍山文明网

  

  

  3月4日,马鞍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孙宏良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安徽顺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含山县顺天纺织有限公司和安徽越天特种车桥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向企业宣讲惠企政策,指导防控落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复工后不少企业受到物流、交通的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为了稳定市场主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省、市目前已经出台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政策200多项。为了精准地帮扶企业,马鞍山市文明办组织专人对帮扶政策进行分类梳理,为给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政策服务打牢基础。同时,市文明办开展大走访活动。按照干部下沉一线原则,制定服务方案,组建服务小组,确定走访企业对象和包保服务项目。

  通过前期的调查了解,马鞍山市文明办得知企业存在融资需求,因此当天特意邀请徽商银行含山支行的工作人员随同前往,现场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逐一研究帮扶解决。“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物流受阻,货物积压,导致企业流动资金非常紧张。”马鞍山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了解这一情况后,文明办立即安排专员积极帮助企业对接银行,积极协调,多方联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马鞍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