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文明网首页 » 2015年专题 » 马鞍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全市上下齐参与 » 正文

和县疾控中心:以十九大精神指引 走好年末“最后一公里”

2017-12-08  马鞍山文明网

  岁末将至,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临近收官,为走好今年“最后一公里”,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和县疾控中心于近日召开主任办公会,咬定岁尾不放松,专题安排年末工作。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统一班子思想,再鼓班子干劲。会上,各分管主任回顾上阶段工作,梳理了年末工作,并给出完成时间安排。

  中心主任张维红发言时,首先肯定了各分管主任付出的努力。近一月以来,县疾控中心代表马鞍山市,先后迎接了免疫规划、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防治等3项工作检查,便是最好的证明。其次针对各分管主任发言,分别予以了点评,指出年末各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重点。再次要求各分管负责人仔细“回头看”,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利用最后一个月的工作时间,认真梳理,补缺补差,进一步夯实工作。(和县疾控中心 王永峰)

责任编辑:陈慧子